新闻动态

新闻

数学系顺利举办专业推介会暨秋季学期选课指导会

    6月5日晚上,数学系在一科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数学系专业推介会暨秋季学期选课指导会”。会议由数学系李景治副教授主持,会议介绍了数学系三大专业、数学系推免政策以及研究生夏令营,并对秋季学期选课进行了深入指导。

    数学系主任夏志宏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数学系目前发展状况及远景规划。王学锋教授、熊捷教授、曹敏教授分别介绍了数学系三大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数学、统计学的专业发展情况。李景治副教授介绍了数学系秋季学期开课情况,包括课程的上课时间、先修课要求等,并解答同学们关于选课的疑问,对学生选课提出专业的、个性化的指导意见。

    李景治副教授接着介绍了数学系2018届毕业生推免政策。李才恒教授介绍了研究生夏令营情况和日程安排。

    介绍会气氛浓烈,同学们参与度很高。现场有300余名同学参与,有热心同学发起了网络现场直播,约有220多名同学参加直播并提问,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这次介绍会内容全面,同学们很多关于专业发展、选课以及个人未来发展去向的各种具体问题得到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