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FinTech: from blockchain to machine learning, and beyond

  • 演讲者:Xin Guo(加利福尼亚大学)

  • 时间:2019-12-14 09:00-11:00

  • 地点:慧园3栋 415报告厅

本报告将详细介绍区块链的原理、发展历程、在金融市场的应用以成功案例,并通过案例分析阐释金融工程作为交叉学科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报告人简介:郭新,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业工程和运筹学院Coleman Fung首席教授。1995年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硕士学位,1999年获新泽西州立大学罗格斯分校数学博士学位。曾在“Journal of Applied Probability”,“Stochastic Processes and their Applications”,“Journal of Economic Theory”等多个SCI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郭新教授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为风险分析和数据分析,研究主题包括随机控制、随机微分博弈、机器学习,以及在金融、生物科学、医疗保健等领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