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活动

深度学习的理论探究

Abstract

这个报告中, 我们从非参估计的角度给基于深度学习的回归、GAN、偏微分方程求解器提供理论保证,特别是过参数化情况下的误差分析。 


Short bio 
焦雨领,武汉大学数学统计学院副教授、博导。主要研究方向科学计算、机器学习。现为中国现场统计学会--机器学习分会副理事长。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和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各一项,在包括 SIAM Journal on Numerical Analysis, SIAM Journal on Scientific Computing ,Applied and Computational Harmonic Analysis, Journal of Machine Learning Research, Statistical Science, Inverse Problems,IEEE Transaction on Signal Processing, ICML, NeurIPS 等在内的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 40 余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