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数学学科党总支圆满举办乒乓球赛

        为增强数学学科师生员工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丰富业余生活、展示数学学科党建文化,近期,数学学科党总支组织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来自数学系、深圳国际数学中心(杰曼诺夫数学中心)、深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的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前,通过对参赛选手进行分组,各组组长带领队员开展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参赛名单赛前保密的赛制,考验的不光是选手的平均水平,还有组长的“排兵布阵”。精彩的对阵,为活动增添了许多欢笑。最终,由李立颖副教授带领的小组取得了冠军,研究生朱砚舟、王陈希两组获得亚军,孙景瑞助理教授小组获得季军。



        本次乒乓球赛的举办,响应了“全民健身”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号召,为数学学科的队伍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激发了大家对生活的热情和对工作的干劲,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数学学科的发展和党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