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聚力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数统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党群师生的文化生活,同时加强数学系和统计与数据科学系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2022年10月22日-10月23日,由南方科技大学数学学科教职工党支部、数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和统计系研究生党支部共同主办的“数统杯”羽林争霸赛在润扬体育馆圆满举行。本次比赛以数学学科党总支、统计系研究生党支部为单位参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学生)、男双(教职工)、和女双组五项,共计57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采取小组赛和淘汰赛模式。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紧盯着每一个球,自信挥拍,将不服输的精神发扬到了极致!经过精彩的角逐,男单项目冠亚季军分别由李卓昀,吴旭,王陈希获得;女单项目冠亚季军分别由邓春丽,杨秋怡,苏琳琳获得;男双(学生)项目冠亚季军分别由吴旭/张天奕,王郅超/赵应南,丁一轩/纪承均获得;女双项目冠亚季军分别由郭迪清/邓春丽,杨秋怡/彭漫婷,田朝林/周婷洁获得;男双(教职工)项目冠亚季军分别由华培策/李才恒,张振/王陈希,张艺赢/温家强获得。赛后数学学科党总支副书记刘爱容为各参赛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合影



        聚力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师生们用昂扬向上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礼赞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