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Party

数学系党支部李景治教授入选理学院2020年度“双优”培育计划

        近日,理学院完成2020年度“双优”培育计划申报评选工作。经过个人申请、支部审核、总支审批、党委会评选审议、公示等程序,生物系副教授姬生健,地球与空间科学系助理教授林玉峰,数学系教授、副系主任李景治,化学系副教授何川,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助理研究员李正达等入选2020年度理学院“双优”培育计划。

        “双优”培育计划是理学院党委自2019年推出的书记项目,旨在培养更多党性强、专业优的“双优”人才。2019年“双优”培育计划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理学院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融合协同发展等方面效果显著。为继续发挥“双优”培育计划的激励鼓舞作用,理学院党委研究决定2020年继续推进“双优”培育计划。

        姬生健回国后积极投身南科大生物学科建设,是南科大最早培养入党、并担任党务干部的高层次人才;林玉峰坚守一线党支部书记岗位,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李景治热心服务学生培养工作获评为优秀导师,又在科研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获得优秀科研奖;何川早在高三时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后又赴剑桥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回国在新技术领域深入钻研;李正达在就学期间任党支部书记,工作后在量子网络量子通信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

        理学院将通过“双优”培育计划工作模式,充分发挥高知群体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夯实理学院基层党建,营造理学院学习身边典型、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进理学院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双优”培育计划入选者们表示,将再接再厉,争当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理学院

通讯员:叶云

编辑:吴一敏

主图设计: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