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数学系党支部大鹏珍珠岛拓展记

      为团结党支部,发扬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为了增进党员之间的了解,让预备党员、新党员、老党员融为一体,建设一个先进、友爱的党集体,数学系党支部于2017年12月2日组织党员开展了大鹏区东山珍珠岛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合影


      活动开始后,教练通过热身活动让气氛渐渐变得热烈起来,也点燃了大家的斗志。接下来,全体人员被分为了“狮子队”“战狼队”两队,教练指导大家进行了队形操练、队伍口号和队旗设计、队伍展示,两队队员纷纷争先恐后。此外,教练还安排了“激情99秒”、“毛毛虫”两项活动。让大家尤其印象深刻的是“激情99秒”,这个活动要求队伍在99秒内完成三项内容,对大家的智力、肢体协调能力、反应能力、团队精神都有一定的挑战。而“毛毛虫”项目,则是让队伍排成一排,队员各头顶一个球、前后两人之间还夹着一个球同步前进,让队伍的团队的体能与协作能力得到了锻炼。


队伍展示


      户外拓展训练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党员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互动。我们互帮互助,众人一心完成挑战,达到了锤炼团队、磨炼意志的效果。同时,在大自然的美丽风光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使大家平日紧张的工作节奏得到了缓解和放松,党员的精神状态、身体状态得到了适当调整,从而能更好迎接日后工作中的一次又一次挑战。

      瀚海大川,低语着开放与包容;青天朗日,照耀着青春与活力。在这次户外拓展活动中,大家收获良多,既释放了压力,又拉近了关系、牢固了友谊、建立了团队信任与凝聚力。我们可以预见,一个更加有活力、更加团结的数学系党支部必将会成长得更快、更好。我们也期待着,下一次的党建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数学系党支部的先进性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