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理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19年1月3日下午,我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5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何佳清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数学系党支部、物理系党总支、化学系党总支、地球与空间科学系党支部书记依次向学院党委述职。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对2018年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存在的不足以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与措施等方面作了全面的汇报。担任评委的4名理学院党委委员、5名党员代表认真听取述职,并当场打分。


       何佳清表示,2018年是南科大基层党组织建设年,理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序开展基层党建工作。2019年是南科大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年,是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深化出成效”之年,理学院党委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在思想政治修养、组织建设、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升水平,进一步加强各党总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