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讲座预告】两个中心发展的意义 / 吴育林

题目:两个中心发展的意义


报告人:吴育林教授,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

时间:2018年12月21日14:30-15:30

地点:慧园3栋415


内容简介: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在发展方略上实现了从“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拓升。它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情势和发展趋向的精准把脉,为新时代的改革开放纵深发展找准了新理念,是对社会发展规律、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和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新时代阐释。



吴育林教授简介: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广东省马克思主义学会秘书长,广东省教育厅马克思基本原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社会主义辩证法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伦理学会常务理事,全国人学学会理事,广东省哲学学会理会,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委。在《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自然辩证法研究》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2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项目,国家社科基金一般规划项目等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