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

数学系举办数学建模协会成立仪式暨数学建模竞赛动员会

        2022年12月8日晚,数学系在理学院1142报告厅成功举办数学建模协会成立仪式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会,数学系副主任李景治教授出席并为协会干部颁发聘书。



        李景治教授作为南科大数学建模竞赛负责人,对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竞赛题目、如何撰写论文和历年获奖情况进行了解读,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际大学生数学竞赛等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国际性和全国性数学学科竞赛,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争取取得好成绩。

        在随后的数学建模协会成立仪式上,李景治教授向协会会长周祖毅、秘书长朱筱琪和副会长贾适萌、张轶斐、高自然五位同学颁发了聘任书,并鼓励新一届协会成员充分利用本社团的专业优势,向广大数学建模爱好者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良好环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提高学生数学建模水平。

        最后,会长周祖毅提出了未来一年的协会规划和工作计划,王浩羽、张轶斐、高自然三位同学进行了参赛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