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

数学系校友会成立仪式暨2022届本科生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2022年6月28日,数学系校友会成立仪式暨2022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在理学院M1142报告厅成功举行。南科大深圳国际数学中心执行主任、数学系讲席教授张继平院士,数学系主任王晓明,副系主任向青、李景治,校友会秘书长耿珺、副秘书长古华,数学系校友会代表王阳、陈子豪、易豪安,以及数学系教师代表与2022届毕业生等80余人参加活动。


张继平院士为此次活动致辞


        张继平院士从南科大的数学系发展历史以及培养成果各个方面出发,阐明了在建设“双一流”数学学科的背景与机遇下,校友会建立的重要意义,希望校友会的能持续发挥其积极作用。


李景治介绍校友会筹备情况


        李景治教授介绍了数学系近十年的人才培养成果和数学系校友会目前的架构情况和主要成员,并号召校友会做好服务工作,增强团结性与凝聚力。


耿珺颁发校友会会旗、聘书


        王阳介绍了校友会的成立背景与工作原则,并表明数学系校友会将本着“联系校友、服务校友”的原则开展工作与活动。


数学系校友会会长王阳汇报工作计划


        王晓明教授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他指出数学系校友会是对数学系发展有战略意义的一项工作,也是数学系“双一流”建设的宝贵资源,希望数学系校友会充分发挥联系纽带作用,为学校、校友、数学系以及大湾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王晓明总结发言


        成立仪式结束后,数学系2022届本科生毕业晚会拉开帷幕,多才多艺的数学系同学们带来了歌唱、舞蹈、乐器等精彩的表演,现场的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胡勇、宋阳分别代表教师和毕业生发言

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抽奖环节

合影


        “数一数二,少年可期”,此次活动的主题,包含着对2022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愿数学学子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