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

我系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2021年4月17日至18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武汉大学举行,数学系2017级学生李延一、雷昊晨获得二等奖,这是迄今为止我校在该项赛事决赛阶段取得的最好成绩。


图片1.png

获奖南科学子


        2019年10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暨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学生获得多个奖项。其中,李延一、雷昊晨凭借优异成绩获得了进入全国决赛的资格。由于疫情原因,决赛推迟到今年4月举办。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每年举办一次,由中国各大高校承办。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本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报名人数超过17万人,决赛分为数学类高年级组、数学类低年级组和非数学类三个组别进行,共有来自全国31个赛区204所高校的605名学生参加。


来源:南科大新闻网

(部分内容摘自光明网有关报道)

编辑:张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