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

南科大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数学系多名教师获奖

        2020年9月12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校润杨体育馆举行,隆重表彰在教书育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校领导,深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工作局局长张林,润杨集团董事长杨军,佳兆业集团副总裁谢斌鸿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主持。


        我系多名教师喜获荣誉:

        姚静(讲师)获得2020年杰出教学奖,胡勇(助理教授)获得优秀教学奖,李景治获颁“长聘教授”聘书,汤涛(讲席教授)、何炳生(访问教授)、吴纪桃(访问教授)、苏琳琳(助理教授)、李勤(助理教授)、曲媛(秘书)获“五年服务纪念奖”。


姚静老师(左二)获年度杰出教学奖


胡勇老师(左二)获年度优秀教学奖


何炳生老师(右一)、苏琳琳老师(右二)作为代表领取“五年服务纪念奖”证书



        他们的获奖反映出学校对我系老师工作的充分认可与肯定。相信数学系教师会继续秉承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以优秀的师风师德,培育出更多“敢闯敢试、求真务实”的拔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