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

数学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会议

      2019年1月7日下午,数学系在慧园3栋415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会议”,全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系主任王晓明出席。会议由数学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蒋学军主持。

      会议伊始,蒋学军老师传达了2018年底学校学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汇报了数学系升学就业情况及我系今年毕业生面临的形势。根据数学系毕业生的特点,蒋学军提议按照专业方向分别设置升学和就业协调人。同时,他对推进学生实习和就业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措施。参会的老师们献言献智,气氛热烈。最后,蒋学军展示了数学系部分学生对就业和升学的观点反馈,让老师们对学生的期待和需求有了更深的了解。

      接下来,田国梁教授做了有关升学的汇报。田国梁分享了他在指导统计学专业学生升学方面的做法,他提出学生应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升学的第一目标、第二目标、第三目标,并依据目标制定具体的行动计划,以此来调动学生的自主性和积极性。

      最后,王晓明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号召全系老师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做好升学和就业工作,迎接2019届毕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