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

我系多名教师在教师节表彰大会受表彰

        9月10日,南方科技大学隆重举行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会上,蒋学军、陈懿茂两位老师因为在此前的2018年年度教学奖评选中分别获得“杰出教学奖”、“优秀教学奖”而受到表彰。汤涛院士、杨学明院士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此外,王学锋、胡勇获得“2018年优秀书院导师奖”,陈安岳、李景治、蒋学军获得“5年服务奖”。

        蒋学军老师于2013年7月加入南科大,任教5年以来,承担了极其繁重的教学任务,指导了数十位本科生毕业,积极推动本科生实习工作,对金融数学和统计学教学做出了巨大贡献。在繁重的教学之外,他还不断探索教学改革,主持省级教改课题1项,校级教改项目1项,录制了时间序列分析MOOC课程,并与田国梁教授合著了一部即将出版的教材Mathematics Statistics。蒋学军老师非常注重课堂师生互动与教学方法创新,在课程设计、翻转课堂等方面颇有心得。


汤涛为“杰出教学奖”、“杰出教辅奖”获得者颁奖,右二为蒋学军


        陈懿茂老师拥有丰富的国内外教学经验,采用全英语授课。他主持了一项校级教改项目《数学课程的创新教学方法探究》,曾获得过南科大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奖、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并代表南科大参加广东省第四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获得了全省三等奖。陈懿茂老师同样承担了繁重的教学,截止到评比日期,他在南科大的总授课学时达到了1762小时。他非常注重教学的高质量与高效率,对学生认真负责,授课风格幽默风趣,教学效果很好。


 杨学明为“优秀教学奖”、“优秀教辅奖”获得者颁奖,左四为陈懿茂


        王学锋、胡勇分属致新书院和致仁书院,他们对学生的学业指导、课后答疑十分细心,付出了大量时间与心血,获得了“2018年优秀书院导师奖”,李凤亮副书记、刘科院士为他们颁奖。


李凤亮、刘科为“2018年优秀书院导师奖”获得者颁奖,左二胡勇,右二王学锋


        陈安岳、李景治、蒋学军都属于最早来到南科大的一批教师,他们把自己的年华与南科大的历史写在了一起,在本次表彰会中获得了“5年服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