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

我系举办随机分析与马氏过程研讨会

2018324日至25日,“随机分析与马氏过程研讨会”在我系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南方科技大学数学系熊捷老师发起,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学者及博士生参加会议。



熊捷老师主持了会议的开幕仪式,数学系副主任李景治老师向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数学系概况。陈安岳老师向参会者介绍了南科大概率论方向的概况,并对大家发出了人才加入的邀请。

报告人就拟线性随机偏微分方程中阻碍问题的大偏差原则,带sobolev扩散系数的衰退随机微分方程的强唯一性及带反射的随机微分方程的极限理论等一系列随机分析和概率论中的课题展开报告。



与会者作报告从左到右 第一行张土生、任艳霞、郭先平、谢颖超

第二行胡泽春、张希承、闫理坦、史敬涛


 

与会者作报告从左到右 第一行 翟建梁、李向东、向开南、薄立军

       第二行 陈增敬、任佳刚、肖华、汤善健


 

与会者作报告从左到右 第一行 张旭 、席福宝、王凤雨、李娟

   第二行 王才士、董昭、王光臣

 

本次学术会议获得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为专家学者们提供了一个深入探讨随机分析和马氏过程的理论发展及应用的平台,促进了同行间的学术交流,对相关领域的研究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与会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