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数学系举办2018年专业推介会

Mar 15, 2018


       2018年3月12日晚上7:30-9:30,数学系在第一科研楼110报告厅成功举行数学系专业推介会,数学系全体在校教师出席推介会。报告厅座无虚席,约有400学生参加了推介会,会议由系副主任李景治教授主持。

       首先,数学系系主任夏志宏教授致辞并介绍了数学系目前人才队伍建设、三个本科专业发展状况、本科生培养成果、研究生培养、国际学术交流和大数据中心发展情况。

       随后,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数学和统计学三个专业方向的教师代表王学锋、曾萍萍、曹敏分别就相关专业进行了介绍。李才恒、苏琳琳、张振、何炳生、熊捷五位老师也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代数和几何数论、微分方程、计算数学、应用数学、概率论等数学系的主要研究方向,并欢迎同学们积极加入数学系,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进行研究学习。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教授们逐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课程设置、留学交流等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