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南科大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我系陈懿茂获特等奖

Jan 11, 2018

     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教学手段,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为我校青年教师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我校于2017年12月23日举办了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竞赛结果近日正式产生。

     参加本次竞赛的共有27位青年教师,竞赛评委由各系主任、资深教授、外请专家、学生代表共27人组成。


陈懿茂老师


     经过评委会现场打分及评议,共评出13名获奖者,其中数学系陈懿茂、语言中心Matthew Jellick获得特等奖,刘丽莎、严硕、何祝兵、张进等4人获得一等奖,生悦、刘畅、赖舒芳、李艳艳、徐嗣群、徐婷婷、郝祁等7人获得二等奖。



     我校校长陈十一在比赛结束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素质,并表示希望通过教学竞赛能够调动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




供稿:教学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