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

2017年代数学会议在我系顺利召开

      为了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促进代数学及相关课题的研究,由南方科技大学数学系承办的代数学会议于2017年11月24日在我校慧园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主要由Fields奖获得者Efim Zelmanov教授, 南方科技大学李才恒教授以及北京大学“陈省身数学奖”获得者张继平教授组织进行,会议邀请了国内外多位知名专家教授作相关学术报告。
      会议由张继平教授主持,他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与会专家及会议宗旨,并邀请各位专家进行学术交流,随后李才恒教授致开幕辞,李教授热情欢迎各位教授来参加本次本议,并简单介绍了南科大数学系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最后李教授预祝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中,俄罗斯Universidade de São Pauloand Sobolev的Ivan Shestakov教授, 美国University of Delaware的向青教授,复旦大学的吴泉水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的周远扬教授,厦门大学的谭绍滨教授,兰州大学的罗彦锋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的陈裕群教授,美国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的景乃桓教授,首都师范大学的惠昌常教授,四川大学的彭连刚教授,美国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的董崇英教授先后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专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