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

又一届数学系毕业生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2017630日上午830分,南方科技大学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旁大草坪隆重举行。数学系2个本科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数学)共有47名学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47名毕业生中有31名同学将进入国内外知名高校如中科院、巴黎十一大、匹兹堡大学、法国综合理工学院EP 、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芝加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大学等高校继续深造;有16名同学将开始工作,其中有同学从事IT、证券、数据分析等职业,有同学留校做RA跟随教授做科研。

      在数学系成立之初,一群热爱数学的2013级同学们参与了数学系课程设置的优化,学科专业的建设,还自发组织了代数、几何讨论班,成功举办了13级数学系留学分享会,共同见证了数学系的成立和发展壮大。

      毕业远行走四方,少年心事当拿云。衷心祝愿2013级数学系毕业生能够在最美的年华里,保持最真梦想,勇往直前,前途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