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数学系召开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会议

Mar 15, 2017

2017年36南方科技大学数学系迎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实地评审的专家,这不仅是一次对教学质量、规模的考察,更是在检验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会议科教中心7703室顺利召开。

参加此次专业评估的专家有华南农业大学曹广福教授、华南师范大学黎稳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刘正荣教授、中山大学姚正安教授、广州大学庾建设教授和华南理工大学朱长江教授

                                          


评审专家听取专业建设整体情况汇报

评审专家与数学系老师座谈

会议主要分为以下环节:数学系汇报专业建设情况、专家提问与质疑、访谈专业负责人、参观实验室、评审专家随机听课以及师生访谈会等。专家组经过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充分讨论,最后对数学系的综合实力和学科建设等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希望在现有办学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教学研究工作,优化课程设置,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通过开展此次专业评估,我系总结了专业建设和教学中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建设的方向和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