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Announcements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暨第十二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暨第十二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将于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见附件1)。根据竞赛的工作安排,现将竞赛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1、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在2022年9月10日下午5点之前在问卷星上面填写报名信息,https://www.wjx.cn/vm/PD1r4xY.aspx,之后将不再接收报名。重点强调:请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和身份证号码!

        2、本次竞赛的报名费是每人100元,数学系将为大家支付报名费,但是需要同学们签署参赛诚信承诺书,手写签名并扫描或者拍照上传回复到邮箱(math-ug@sustech.edu.cn)。如果报名成功(以缴费成功为报名成功)但是无故缺席本次竞赛,数学系将不再接受本人报名参加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3、本次竞赛今年在深圳设置考点,本次竞赛分为四个层次,具体要求见附件报名要求和考试大纲:

(1) 数学专业(A类)(全国竞赛)

(2) 数学专业(B类)(全国竞赛)

(3) 非数学专业组(全国竞赛)

(4) 非数学专业组(经管类,仅限广东省竞赛)

        参加竞赛的同学请加入南科大2022数学竞赛QQ群:796925260。



附件1: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参赛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