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Announcements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暨第十一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暨第十一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将于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暂定)举行。根据竞赛的工作安排,现将竞赛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1、请准备参加比赛的同学在2021年9月10日下午5点之前在问卷星上面填写报名信息,https://www.wjx.cn/vj/mLDqLZX.aspx,或者扫描附件二维码报名,之后将不再接受报名。

2、本次竞赛的报名费是每人100元,并在深圳设置考点,具体缴费方式和考点请以后续通知为准。

3、本次竞赛分为四个层次,具体要求见附件:

(1) 数学专业(A类)(全国竞赛)

(2) 数学专业(B类)(全国竞赛)

(3) 非数学专业组(全国竞赛)

(4) 非数学专业组(经管类,仅限广东省竞赛)

参加竞赛的同学请加入南科大2021数学竞赛QQ群:796925260。


附件: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广东赛区“暨第十一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报名二维码

经管类高职高专类数学竞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