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利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

      “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月9日(周四)18时至9月12日(周日)20时进行(竞赛官网:http://www.mcm.edu.cn/index_cn.html),现将2021年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团队报名及竞赛培训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并具备以下条件:

1、对数学建模具有热情和兴趣,具有较好的数学基础、计算机应用能力,特别是使用有关常用软件进行科学计算的能力;

2、具有一定的科技论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3、报名采取团体组队的方式进行,每3人为一队,鼓励有过参赛经历的同学继续组队参赛。

二、相关工作安排

12021年8月份数学系组织数学建模培训(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2竞赛时间:9月9日(周四)18时至9月12日(周日)20时。

三、报名注意事项

1以团队为单位报名,时间截止到2021年8月20日;

2确认报名后可加入“南科大数学建模一群”,群号468718272,加群需备注真实姓名+学号+专业,团队三人中至少要保证一人入群。

四、报名方式

1、填写腾讯在线文档,注意不要覆盖其他人已经填写完成的信息;

【腾讯文档】南科大2021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https://docs.qq.com/sheet/DTXlVZlJaeFdtenNh

2、每队1至3人,报名费(广东赛区收费标准):人民币300元/队。

3、每队可以自行联系一位南科大在职教师担任指导老师。

. 缴费方式

具体缴费方式请关注下一步的通知,为鼓励大家参赛,参赛小组获得广东省优胜奖及以上者,学校将资助报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