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数学系关于推荐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报名通知

       根据《南方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为做好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位的推荐资格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仔细阅读附件1《2022届数学系推免研究生选拔办法》,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请填写附件2推免申请表、附件3专业课平均分表格、附上成绩单(加盖教学部公章的电子版,可以向教学部学生学习服务邮箱发邮件申请)、附件4承诺书,并整合为一份PDF或者RAR文件,以名字+专业命名打包在6月22日前发到本邮箱。同时点击https://www.wjx.cn/vj/wybfC1K.aspx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进行线上报名。

        2、疫情期间专业课选择二级制评分的同学,成绩标识为“通过”以60分计入专业课成绩计算。

        3、数学系推免笔试预计7月2日上午进行、7.2下午进行面试,请各位准时参加,不参加推免笔试和面试将无法获得推免资格。

        4、申请推免的同学请于6月21-22日到慧园3栋401提交纸质版材料:成绩单、申请表、承诺书、附件4专业课成绩单表格打印签字,在6月22日下午17:00前提交纸质版材料为预报名成功。

        5、面试:将在教室进行,学生无需准备PPT,老师提问专业课问题,学生在黑板现场答题。

        如果有其他疑问,请及时联系曲老师:quy@sustech.edu.cn。


附件:

附件1:2022届数学系推免研究生选拔办法519

附件2:申请表

附件3:专业课平均分表格

附件4: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