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Announcements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暨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暨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将于202011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暂定)举行。根据竞赛的工作安排,现将竞赛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请准备参加比赛的同学在20201020日下午5点之前在在线文档上面填写报名信息,【腾讯文档】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格https://docs.qq.com/sheet/DTUNFSnNkcld1a2hQ,由于竞赛方要求在1030日之前提交报名费,所以本次校内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1020日下午5点,之后将不在接收报名。

        数学系为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支付报名费(每人60元),由于本次竞赛在广州举办,参加比赛的同学需要自行前往广州,根据学校竞赛资助方法,获得省三等奖及以上的队伍可以申请报销参加本次竞赛的交通费(需要提供广深往返车票、地铁或者公交发票)和住宿费(每人每天200的住宿标准)。


注意:

数学专业组(全国赛)分数学专业(A类)和数学专业(B类)。限定双一流建设高校(含双一流建设学科高校)的学生报考数学专业(A类);非双一流高校的考生不做此限制。

本科类理工科专业的学生不能报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经济管理类);

本科类经济管理类可以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参加竞赛的同学请加入南科大2020数学竞赛QQ群:796925260

2020年第十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见附件。


点此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