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数学系推免预报名的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

        2020年数学系推免研究生选拔办法见附件1,请各位同学查收。

        由于受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时间未定,但是为了不影响各位参加推免,在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结束以后满足推免条件的同学可以参加预报名和推免笔试、面试,进行推免排名,等到春季学期成绩出来以后,如果确实满足了推免资格,排名有效,否则排名无效,取消推免资格。

        1、填写附件2专业课平均分表格、附件3推免申请表,附上成绩单(加盖教学部公章的电子版,可以向教学部学生学习服务邮箱发邮件申请)在810日之前发到邮曲老师邮箱(quy@sustech.edu.cn)

        2、申请推免的同学请在817-820日到慧园3401提交纸质版材料:成绩单、申请表、专业课平均分表格打印签字,在820日下午17:00前提交纸质版材料为预报名成功。

        3、数学系推免笔试预计在822日进行,8.22-8.23进行面试,请各位准时返校参加,不参加推免笔试和面试将无法取得推免资格,如果这两天学校安排了数学系相关课程的期末考试,推免笔试和面试将另外找时间进行,请各位及时关注邮件通知。

        4、面试:将在教室进行,学生无需准备PPT,老师提问专业课问题,学生在黑板现场答题。

如果有其他疑问,请及时联系曲老师(quy@sustech.edu.cn)


附件1

附件2

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