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Announcements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在91220时—91520时进行,现将我校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凡我校大二年级及以上学生均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830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报名方式

1.各个参赛队伍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以附件2的格式报名)。


2、各个参赛队伍打开链接填写报名信息:https://www.wjx.cn/jq/43706537.aspx

最终参加竞赛的学生,需要缴纳报名费300元给黄同学(QQ:1141717290),竞赛成绩公布以后,获得成功参赛奖及以上奖项的同学可以凭借获奖证书申请报销报名费。

报名后请加QQ712583191SUSTech Mathematical Modeling)。


1: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官方网址http://www.mcm.edu.cn/

2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