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 暨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一、竞赛时间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暨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将于2019 10 26 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决赛于2020328日(星期六)上午在武汉大学举行,时间为8:3011:30

二、竞赛内容

1)非数学专业组:

初赛考试内容:高等数学。

决赛考试内容: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 80%20%左右)。

2)数学专业组:

初赛考试内容: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50%35%15%左右)。

决赛试卷分为两类:

大二学生:在预赛所考内容的基础上增加常微分方程(所占总分的比例约为15%)。

大三及以上年级学生:在大二学生考试内容的基础上,增加实变函数、复变函数、抽象代数、数值分析、微分几何、概率论等内容,由考生选做其中三门课程的考题。新增内容所占总分的比例不超过50%

以上考题所涉及的各科内容,均不超出数学专业本科或理工科本科相应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

三、参赛对象

根据广东赛区对参赛对象及分组的安排,我们欢迎本校大学本科二年级(2018)及以上年级的在校大学生报名参赛。

四、报名方式

1、扫描二维码报名:


2、打开链接填写报名信息:https://www.wjx.cn/jq/43716956.aspx

截止时间:2019830日下午5

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加入QQ群:南科大2019数学竞赛(796925260),加群方式:姓名+学号

大学生数学竞赛官网:http://www.cmathc.cn/

附件:第十一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