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 // 数学系 // 学术会议 English

概率论及相关领域国际学术会议

2016/11/26-2016/11/29

交通

周边交通

学校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地铁站:5号线 塘朗站

塘朗地铁站D出口出,步行约700米到南方科技大学正门

公交车站:南方科技大学站

线路:43,74,81,m369,m459

来校路线

当您到达宝安国际机场或深圳各大火车站、汽车站后,都能通过机场大巴、地铁、公交车、出租车等交通工具前往南方科技大学。遍布深圳的地铁是您的上乘之选,地铁5号线的塘朗站位于校园一号门附近。
如您不想换乘,可以乘坐出租车来校。目前南方科技大学有三道校门(1号门、3号门、6号门)通车。


以下是从几大客运枢纽来校的推荐路线:
香港国际机场: 您不需要入境香港,可以从香港机场坐船到深圳蛇口港(9点到21:45都有)。到达蛇口后,可乘坐122路公交直达南方科技大学。从蛇口打出租车来校约需55元。
您也可在机场入境香港,乘坐开往大陆的长途汽车,最佳的下车地点是深圳北站。从深圳北站来校交通便捷(可参考下面列出的路线),打出租车也只需15元左右。如果您没有订到到深圳北站的票,亦可乘车到京基百纳或福田口岸,二者离南方科技大学约半小时车程。

深圳北站:从深圳北站乘地铁与公交来校都十分方便,可乘地铁5号线到塘朗站并从D出口出站,也可坐m217/m343/m393路公交到塘朗地铁站(公交站)。二者皆需步行700米左右到达学校。您也可以在深圳北站西广场的深圳北汽车站(公交站)乘坐81/m459路公交到南方科技大学(公交站)。如您想乘坐出租车,大约需花费22元。

宝安国际机场:乘坐地铁11号线到前海湾站,然后换乘地铁5号线到塘朗站并从D出口出站,步行700米左右到达学校。从宝安机场打车来校约需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