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 // 数学系 // 学术会议 English

东南代数几何研讨班

叶状结构及向量丛(第一次会议) 2020/11/13-2020/11/15

“东南代数几何研讨班”旨在促进东南地区的代数几何学者和学生交流学习。计划每学期由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轮流举办。本次研讨班的主题是叶状结构及向量丛。研讨班由专题报告,最新进展报告及公开问题报告组成。

 

报告人:

1. 欧文浩(中国科学院) 2. 刘杰(中国科学院)3. 李铎(中山大学)4. 宋雷(中山大学) 5. 张永明(中山大学) 6. 杜荣 (华东师范大学) 7. 陆俊 (华东师范大学)。

 

报告摘要及日程(暂定)


注:参会人员如需提供住宿,请发邮件确认(住宿在南科大校内的专家公寓,11月13日入住,11月15日退房,会议预计15日下午3点左右结束)。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与!

联系人:李展,邮箱:lizhan(at)sustech(dot)edu(do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