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数学系召开2019年春季战略研讨会

        2019年3月30日,我校数学系在慧园3栋415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战略研讨会。校长陈十一、副校长兼教务长汤涛出席会议。数学系全体教师、博士后、行政人员等60余人以及教学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学系主任王晓明主持。


会议现场


        陈十一在会上讲话,他强调了基础课教学的重要性,指出要重视学科的国际影响力,鼓励数学系教师要出专著、发高质量论文、参与国际会议和期刊编委。

        汤涛强调了数学教育的重要性,希望数学系继续探索教学改革。

        王晓明报告了数学系的人才引进情况及双一流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介绍了ESI学科排名对双一流数学学科评估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齐心协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数学系科研与研究生副主任李才恒汇报了研究生工作情况、介绍了科研项目申请情况、各类奖项的申报要求以及数学系建立及使用科研KPI的具体举措。数学系教学副主任李景治汇报了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和未来规划,提出了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的系列举措。数学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蒋学军汇报了本科毕业生工作、升学情况及提高就业率的措施。